使用道具 举报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3-10-10 16:38 武穴市有两个中百,那是不可能的
我是谁谁 发表于 2013-10-11 08:31 听说中百没答应,嫌那里人气太少了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10-11 09:05 现在是没人气,等人气来了,租金就不只那点了,城市向外扩张,以后那边几繁华的。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10-11 13:12 真假问一下开发商就知道咯大概了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11 08:25 呵呵,看上了这个附近的一套房子,如果是中百要在这里开超市,就坚定信心了。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529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