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uo001 发表于 2013-10-10 10:01 快餐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使用道具 举报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0 10:48 嗯,谢谢了!经验我是一点也没有!所以只能朝第二条发展了!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1:01 经验是大头,要占六成,打个比方说,如你做服装生意,如果不懂进货渠道,进货价格,服装款式,什么季节宜 ...
我是广济的人啊 发表于 2013-10-10 08:39 娱乐业投资太大,餐饮就比较合适
心蓝 发表于 2013-10-10 07:29 这年头,网络太发达,实体店不好做,要做只有做服务业了,比如餐饮,娱乐业等等,我也准备往这个方面发展, ...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0-10 12:28 梅川人路过。。。同求20万内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12:31 泰平洋好象对做生意真的很在行呢!说的话一套一套的,我也想做点生意帮俺策划策划呗!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39 丫丫的事就是我的事,全力以赴,责无旁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3825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