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5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uo001 发表于 2013-10-10 10:01
快餐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也有这方面的想法!可我从小就没拿过锅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0 10:48
嗯,谢谢了!经验我是一点也没有!所以只能朝第二条发展了!

经验是大头,要占六成,打个比方说,如你做服装生意,如果不懂进货渠道,进货价格,服装款式,什么季节宜销什么衣服,要是你进的货比别人卖的价就贵,你就会栽大跟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1: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1:01
经验是大头,要占六成,打个比方说,如你做服装生意,如果不懂进货渠道,进货价格,服装款式,什么季节宜 ...

嗯嗯!谢谢!那我先排除服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1:5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广济的人啊 发表于 2013-10-10 08:39
娱乐业投资太大,餐饮就比较合适

对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人路过。。。同求20万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1:01
经验是大头,要占六成,打个比方说,如你做服装生意,如果不懂进货渠道,进货价格,服装款式,什么季节宜 ...

泰平洋好象对做生意真的很在行呢!说的话一套一套的,我也想做点生意帮俺策划策划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2:3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10-10 07:29
这年头,网络太发达,实体店不好做,要做只有做服务业了,比如餐饮,娱乐业等等,我也准备往这个方面发展, ...

做快餐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2: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0-10 12:28
梅川人路过。。。同求20万内

我也是梅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12:31
泰平洋好象对做生意真的很在行呢!说的话一套一套的,我也想做点生意帮俺策划策划呗!

丫丫的事就是我的事,全力以赴,责无旁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2: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2:39
丫丫的事就是我的事,全力以赴,责无旁贷

哦,谢谢全力!谢谢无旁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3825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