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鸿福气天

[武穴资讯] 武穴快要失去唯一的上市公司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9 1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是这样的话,那就是武穴市民的幸事,从此不再有药厂的味道,或许武穴人的平均寿命可以提高一两年,多拿点养老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祥云没上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9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10-9 20:04
祥云没上市吗

没有,现在上市标准很高的,不比以前,哪有那么好上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2: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这些,所以不乱发表言论。还是希望广药能发展起来,再怎么说也是黄冈本土企业的一个标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企业发展的兴衰,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企业员工团结协力·更离不开当地广大群众的口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3: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公司不需要上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8: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武穴侮辱太大,最好没有这危害后人的产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建的广药有比较好的项目,做大做强为武穴建成一条生物产业链。对武穴未来经济有深远的影响。投资新兴产业,将钱用在刀口上。规划好投资资金的使用,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3-10-9 13:50
早死早超生

还武穴一方净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22:3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公司到底是姓何还是姓公?切地在武穴消失,真不是坏事。这么多年,受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33 , Processed in 0.04887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