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2:02 不是,我一看见楼主说是新人一激动就发了,因为我理解他的心情,想当初我刚来论坛时对论坛也是一头雾水, ...
使用道具 举报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8 22:03 波司登咋能给你穿呢? 起码是在我大武穴的尖东名店给你挑套把衣裳撒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8 22:04 帮我介绍个情况呗!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1:51 楼主不好意思我没看清楚,我不是领导却发了言,罪过!罪过!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2:06 尖东名店也卖水货衣服,便宜的也就水灵推荐那个价位。
晚秋骄阳 发表于 2013-10-8 22:08 没事的谢谢你的热心肠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2:08 你是论坛的前辈,我是新手上路,这个工作当之无愧你来做哈!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8 22:10 哦!那是我跟不上大武穴的节奏咯!咱不买水货不买高仿不买打折货!要不就买水灵的361度咋样?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8 22:11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1 , Processed in 0.0373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