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中国人活着太累的十大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7 21: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回来你不回,你是以为外面的月亮总比家乡好呀!你要是回了,我不是陪你两天吗?喝酒,打麻将,你说多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图片看下,一个镇的大街上的水。
130650xnb7ieded7ax7nra.jpg
130800rlnmti4cmi4uc2mp.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21:48
那个图片看下,一个镇的大街上的水。

嘿嘿,要是我在,一准加入美女行列,同天斗,同地斗,同人斗,斗得天昏地暗,斗得死去活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1:53
嘿嘿,要是我在,一准加入美女行列,同天斗,同地斗,同人斗,斗得天昏地暗,斗得死去活来!

看看,一看湿妹纸你就来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16:23
2  3  4  8  9,自我感觉占了一半。

恭喜南兄弟没有装孙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7 21:55
恭喜南兄弟没有装孙子!

本身就是孙子何用装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1: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21:56
本身就是孙子何用装哟!

笨蛋,英雄救美的戏也不会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温州什么地方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敢正面自已的人不多哈。再讲一笑话哈,与本题无关的,只图一乐。话说农夫挑着大粪,一个人走在后面问:“大爷,你这酱多少钱一斤?农夫不语,那个人用手沾了一点放在嘴里,心想:“你不告诉我多少钱一斤,我也不告诉你你的酱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娄桥淹成这样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571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