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买了个表

[街谈巷议] 梅川那边的山药为什么要打膨胀剂呢?不知道害人害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10: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梅川镇佛手山药在搞转基因种植,华中农业大学技术支持,只是听说,望求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梅川镇佛手山药在搞转基因种植,华中农业大学技术支持,只是听说,望求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梅川镇佛手山药在搞转基因种植,华中农业大学技术支持,只是听说,望求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22: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转基因山药削皮后不变黑变暗不生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23: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0-4 16:30
跟 农民说这话没用。我现在不吃山药了。

阁下的父辈不知道是那里的神仙生了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家伙。说这句话之前请查查你的祖上八代。无良知的人是有但并不代表全部,农民的本质还是很纯朴善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23: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查证再发言。欢迎揭发那些无良知的人还梅川山药一个公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为了生计,为了钱。谁会干这样的事情。发这个贴子的人也是没事找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7: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请别乱说话污蔑梅川的山药好不好.我每次回家必吃家乡的山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7: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像一些长得超大的梨,橘子苹果吃起来一点味道都没有,肯定就是膨胀剂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家种的 自家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55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