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建言献策] 武穴为啥物流到不了大法寺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加强网络宣传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4: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取舍。。 发表于 2013-10-4 14:08
所以要加强网络宣传几力啊!

那你就在大法寺宣传网购,增强购买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编成一条新闻上武穴市政府网,大法寺政府网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取舍。。 发表于 2013-10-4 14:15
把这个编成一条新闻上武穴市政府网,大法寺政府网新闻

论坛,百度贴吧,新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4: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
要不还有另一条途径,你向某快递公司申请,在物流量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之前,从武穴到大法寺的运费成本由你承担,一旦达到他们设点的标准后,再实行免费配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4 14:19
这个可以。
要不还有另一条途径,你向某快递公司申请,在物流量没有达到他们的要求之前,从武穴到大法寺的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哪不是有3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4: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清楚,是你说不能达大法寺的。具体设点请咨询快递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4: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S是国家政府开办的,就是邮政局。其他的是商业快递公司,有市场需求并且有盈利才会设点的。目前,只有梅川,龙平,田镇稍为经济强点,像中通,汇通,韵达,圆通等才设点,也只是送到镇上,不会送到上门的。对于其他的乡镇可不可以多个快递公司联合设个点呢?这个办法行吗?取决于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4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华山 发表于 2013-10-4 14:33
EMS是国家政府开办的,就是邮政局。其他的是商业快递公司,有市场需求并且有盈利才会设点的。目前,只有梅 ...

好方法,可惜政府不推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1 , Processed in 0.03741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