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生哥

[城市建设] 坑爹的武穴地产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7 18: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楼盘都是要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9: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了!
顺便把之前的一个关于开发商收取水电费用的帖子供你参考!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0: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小区交房时候,费用加起来额外交2-3W,含上述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7:3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估计这些事在武穴论坛中反应不起作用,看来只有投诉到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里了,让武穴在央视也挂个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05: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3382907980623826743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22:2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不让自己的血汗钱白丢,也方便自己更好的维权,以防以后的物业管理为所欲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9: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不让自己的血汗钱白丢,也方便自己更好的维权,以防以后的物业管理为所欲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7: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这么久了该收的还是在收,市委书记都回复了还是没啥用,看来武穴的地产商硬过武穴市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2330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