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武穴市余川镇干仕村太黑暗了,违法收取村民“一事一议”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 23: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整治了!!你把交钱!他们就威胁,很多村都这样,!!该治文治这些狗官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3:4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那个垸队长???说出姓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不能随便提“黑暗”二字,不然你有麻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 发表于 2013-10-3 09:51
这个社会不能随便提“黑暗”二字,不然你有麻烦的。

不用想的太多。监督是人民的权利,只要真实不用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4: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纪委的领导是干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5: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0-3 11:01
不用想的太多。监督是人民的权利,只要真实不用怕

确实,看到论坛上几个举报村官的帖子我内心狂喜不已。终于有人站出来跟贪官叫板了,这是个好事!村里、镇里哪怕是市里,不管是哪一级政府,只要是贪污腐败都是自寻死路。加油...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8: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口不在农村很多年了也被收了费用,搜刮真的很厉害!只要是本村人,连鸡狗跑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7:5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饶艳春书记干什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0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事一议的事如果的正当的应该交的,不然的话谁还为你做事。人不可能总是享受权利而不尽义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06: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扫平不平路 发表于 2013-10-6 01:01
一事一议的事如果的正当的应该交的,不然的话谁还为你做事。人不可能总是享受权利而不尽义务

如果从不开党员群众大会,只要到了过年都回来了,村干部就开始收,不交一事一议,不给你办医疗保险。我村就是这样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8 , Processed in 0.0389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