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为大连反扒联盟成员第三次受审感到悲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18: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应一下网友们!
大连反扒组织是一支正义力量!
这次是网名叫力宏和呵呵二人受审!
二人于去年在马路上追赶惯偷杨某,杨某奔跑中跌倒,脑部受伤!
反扒成员己赔付三十一万元!
反扒成立组织后共赔付八十多万元!
大连猎鹰组织再受重创!

点评

杨某是惯偷,脑瘫了吗?如果脑瘫也是算废了一个惯偷,还不错  发表于 2013-10-6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不要仅凭热血评论或者办事。该反扒人员被审判,肯定也是有原因的,你根本不知案情就来大谈悲哀。
民间反扒本来就是游离在法律边缘,作为民间人士,没有权力对其他人采取强制力,即使是正当防卫,也必须在合法的范围内,就算对方是小偷,反扒人员也不能说打就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小苏两个问题:
1、民间反扒人员是否有权力对小偷或者疑似小偷使用暴力?
2、民间反扒人员是否对被害人造成了伤害,且证据充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21: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30 18:36
回应一下网友们!
大连反扒组织是一支正义力量!
这次是网名叫力宏和呵呵二人受审!

我想说!自己摔得凭啥赔钱?小偷就不应该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2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 21:11
我想说!自己摔得凭啥赔钱?小偷就不应该追吗?

哪有那么小苏同志说的那么简单,他根本就不了解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07: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和我乱扯!
现场没有目击证人的事,小苏相信反扒联盟没欧打杨某!
杨某是惯偷!
我在大连,比较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1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你就是个只讲江湖道义不讲法制的狗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5: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2 07:03
莫和我乱扯!
现场没有目击证人的事,小苏相信反扒联盟没欧打杨某!
杨某是惯偷!

1、没人和你乱扯,而是你的言论缺乏最起码的责任感,连基本情况都不知道,就来大谈悲哀,难道你这种行为不是乱扯?
2、既然现场没有目击证人,那你怎么知道杨某没有被殴打呢?法律事实,岂是你相信与不相信说了算的?小苏同志的相信与不相信岂是法律依据?
3、杨某是惯偷就可以被打了?法律有规定,正当防卫可以减轻或免除处罚,但正当防卫也是有条件的,人家小偷完东西了,你就是不能打,更何况民间反扒人员把人家打成轻伤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人有权力去打另外一个人。
建议多少了解法律吧,免得误导民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15: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3-10-3 15:23
1、没人和你乱扯,而是你的言论缺乏最起码的责任感,连基本情况都不知道,就来大谈悲哀,难道你这种行为 ...

你的话很好,是小苏没说明白。

        本来反扒是好事,搞的判刑,为他们悲伤、

大家误解了。

大连反扒在活动中是比较理智的,队长之前在广东丧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15: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很多事。没说明白。向大家致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411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