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卫士

[社情民意] 我大武穴长江岸线是要全线飘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8 17: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极是,现在对岸的码头镇也正对武穴市区开始挖山,建码头,大晴天里,看着大量的粉尘飘向武穴市区。有心人可以到老年活动中心附近的江堤上去瞅瞅。武穴人还有地方可躲吗?“尘都”何时可以变的清新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7: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5: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灰尘真的太大了,上午下雨,下午街上就到处是灰尘。领导应该重视了,环境必境是大事。GDP与环境,真的要取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5: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偶然有机会去了一趟云南丽江,真的感觉这个城市很卫生干净。在一处建筑工地,发现建筑工地上,在门口设立一处洗车点,只要出去的车子,首先要在门口处将车子四个轮子的泥土冲洗干净,车子身上的泥土也冲洗干净,才准出去上马路。 看到这一幕,我才意识到,这个城市为什么管理的这么好,这个才是城市管理的细节,而且也不用投入多少资金,就能解决马路上的灰尘问题。
希望有关部门也有所启发,应该能改善一下武穴的灰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2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灰尘确实太重了....根本不适合居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0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没人注意到江对面的水泥厂的粉尘吗?武穴起码一半的污染是它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0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中的葫芦,这里按住了那儿又起来了。
只等武穴能全面禁止开山采石才是唯一的出路。
但这将是一个痛苦与长期的过程:工业转型,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下图是站在蔡洼看武穴街,久久无法释怀。
[图片上传不了,等网正常再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0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居住环境就是差,癌症的发病率好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土匪为邻真是件很可悲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08: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梅川住吧,梅川空气好,如果把梅川河给好好治理下,那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12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