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评“喜迎国庆 美丽武穴 唱响幸福 唱响武穴第二季冠军之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18: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6 18:54
你看啵,我说一句你们俩就一唱一和,如果是上台唱歌,冠军非你们俩莫属啊

呵呵,我有点嫌那冠军的钱太少了,如果在后再加个零我估计就去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19: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6 18:57
说白了还不是你对冠军不服,如果是颁发给你与黄丫丫的,你看能发上去不

人家说一字千金,现在我请你告诉我,千金我没有,在合适的机会下请你吃一餐,这还是能做得到的,行吗?

点评

发的时候上传那步能成功不?  发表于 2013-9-26 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1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我说话算话,并且请黄丫丫作陪,你看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19: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诚心的求教哈,莫知道不告诉我,你就太不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26 18:58
呵呵,我有点嫌那冠军的钱太少了,如果在后再加个零我估计就去报名了.


原来如此~
那你什么时候开个人演唱会通知我,我包场{: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19: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了,吃完再上来,谁要找清楚这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6 19:06
原来如此~
那你什么时候开个人演唱会通知我,我包场

等我重新把声音锻造一下,时间也不是太久,就定在下辈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26 19:11
等我重新把声音锻造一下,时间也不是太久,就定在下辈子吧!

锻造个啥呀,现在是嗓子越破,声音越嘶哑,越受人追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6 19:14
锻造个啥呀,现在是嗓子越破,声音越嘶哑,越受人追捧

别人泰平洋在家吃香的喝辣的,我们在这里辛辛苦苦的帮他顶帖,不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19:05
我是诚心的求教哈,莫知道不告诉我,你就太不义了

医生治病也要望闻问切,我不是问了吗 发的时候上传那一步能成功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08 , Processed in 0.0556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