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是谁谁

[街谈巷议] 新武中么时能建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8 1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轩 发表于 2013-9-26 16:25
教好学生就行,房子不在乎新旧。要的是质量,做再大又有什么用。

这一点我非常赞同!这要向实验小学学习,他们只用一个暑假时间,把原来的校貌弄得焕然一新,书香校园文化很浓!如果大家有兴趣不免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些年机关单位的办公楼是建了一栋又一栋,是越来越高,越来越漂亮,可是武穴新建了几所学校呢?或者说是为学校建了几栋新的教学楼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0: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正要改造的是市实验小学,他们还蜗居在一个弹丸之地,用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忘我精神、自力更生精神在比其他同级学校条件最差、质量最优、人气最旺去创造、去拼搏!如果到过原来的实验小学走一走的领导、同仁、老百姓都为之动容和心痛!如今在现任校长的带领下,他们只用一个暑假时间,把原来的校貌弄得焕然一新,书香校园文化很浓!如果大家有兴趣再不免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08: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武中到底建不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8: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才搞的监理招标,估计三四年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18: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建了呀!在樟树下与小郭应龙中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5: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动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05:3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中没有毕业的时候就已经听说武中要搬,到现在武中也没有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2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建不起来了呢?肯定能够建得起来了。不建起来了,当领导的,怎么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8 2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8 20:02
武穴这些年机关单位的办公楼是建了一栋又一栋,是越来越高,越来越漂亮,可是武穴新建了几所学校呢?或者说 ...

看看招标局网站,学校大楼也建了不少,这也是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6 , Processed in 0.0395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