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5 19:51 总比到政协去好啊!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9-25 20:28 你可能不晓得人大和政协在中国能做什么!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5 20:30 嗯!我真不晓得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9-25 20:42 那你么说政协不如人大呢?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5 21:14 刚才有事情没看到,现在来学学知识了,你告诉我政协和人大是做么事的啊? 还有,我说人大比政协好,怎么 ...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9-25 21:40 看来你是一个权利欲望很强的领导了!向你学习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525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