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言雨诺 发表于 2013-9-25 18:51 哎 我们村就是在城东新区附近的吴谷英村 全村都是靠自家种菜卖菜为生!家里父母起早贪黑的,也不容易 ...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25 13:30 上午10点的时候,叶副市长就小白关心的问题现场开了办公会!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9-27 21:46 一二十年了,一直都是这样的,就你会曝是吧!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3-9-29 02:36 大家也只是就事论事,并没有把责任全部怪在卖菜的农民身上,关键是要靠政府部门和农民之间要好好配合,政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8 , Processed in 0.0474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