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东方小白

[街谈巷议] 就江边卖菜问题跟道路拥堵现场爆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1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司言雨诺 发表于 2013-9-25 18:51
哎     我们村就是在城东新区附近的吴谷英村   全村都是靠自家种菜卖菜为生!家里父母起早贪黑的,也不容易 ...

朋友,我不是指责你们的意思·首先农民朋友是我们一直要受尊敬的群体,因为收入来源全靠种地卖菜,但是作为市民一员卖菜也要体现我们的市民素质你觉得呢·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卖菜,顺便搞好自己那块位置的卫生,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和谐社会不是光靠政府,要靠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做好率先模范带头作用。才能给我们家乡武穴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社会,你同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6: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主的话当然同意啊!!但你觉得有哪个菜市场人不多、车不堵、地不脏的???如果一个菜市场,买菜  卖菜人特别少,进菜出菜的车也很少,自然地面什么的也特别干净,你觉得那是个菜市场吗??真怀疑楼主是否进过菜市场买菜的!!这些情况都是一个良好的菜市场生机勃勃的一种现象!归根结底只是地址选错了,不能在那大街上随便叫卖,而当作卖菜的地方!但只要政府给我们个地方卖就行,堵啊  脏啊就在那一个角落里!也不会妨碍你们出行的交通。。。那样大家都好!!你觉得的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6: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我家附近嘛,貌似这种脏堵的情况存在好多年了,也没见政府有啥改善行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6: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25 13:30
上午10点的时候,叶副市长就小白关心的问题现场开了办公会!

然后呢,会议有结果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十年了,一直都是这样的,就你会曝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07: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上班工作,人家也要卖菜吃饭!武穴的基础设施还有待完善,没有完善的基础设施,这持续二三十年的卖菜景象就不会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1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9-27 21:46
一二十年了,一直都是这样的,就你会曝是吧!

期待政府部门早日完善这类问题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对待,就会觉得正常了。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02: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司言雨诺 发表于 2013-9-25 18:51
哎     我们村就是在城东新区附近的吴谷英村   全村都是靠自家种菜卖菜为生!家里父母起早贪黑的,也不容易 ...

大家也只是就事论事,并没有把责任全部怪在卖菜的农民身上,关键是要靠政府部门和农民之间要好好配合,政府划出一块地方专门买菜卖菜,同时也要杜绝街边随意卖菜的现象,良好的社会环境需要每个人共同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5: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景阳小区 发表于 2013-9-29 02:36
大家也只是就事论事,并没有把责任全部怪在卖菜的农民身上,关键是要靠政府部门和农民之间要好好配合,政 ...

呵呵    对    必须赞同!!{: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什么事都可以协调嘛。。都不是任何一方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8 , Processed in 0.0474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