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街谈巷议] 有关驾照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9 07: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科目二过了,等俄我拿完证告诉你花多少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09:5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打我电话,考驾照一路开绿灯!练车和指标问题,都帮你搞定。15392718358.郭教练!天宝教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郭教出山拉客啦。{:soso_e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7: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9-18 22:58
我同学就是教练·需要的话可以帮你联系·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7: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9-19 07:55
本人科目二过了,等俄我拿完证告诉你花多少

好的,有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7: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17: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培宇 发表于 2013-9-19 09:57
直接打我电话,考驾照一路开绿灯!练车和指标问题,都帮你搞定。15392718358.郭教练!天宝教练

谢谢支持,我目前还在温州,暂时只是了解一下,一下子也抽不出来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9-19 17:55
谢谢支持,我目前还在温州,暂时只是了解一下,一下子也抽不出来时间

在温州考跟家里也差不多了吧,8-9千。时间自已可以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8:4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全?我一同事的老表在广全当教练都叫他不要去,说人超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4: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羽佳俊峰 发表于 2013-9-19 07:55
本人科目二过了,等俄我拿完证告诉你花多少

现在要考几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32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