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心蓝 发表于 2013-9-16 10:57 那家的包子二块五一个,小苏,我请你去吃十个
☆→伊舞界影 发表于 2013-9-16 08:40 在公司吃馒头,5毛钱2个,喝一碗稀饭,一个茶叶蛋5毛,一起一块,外面早餐实在太贵吃不起啊
垃圾 发表于 2013-9-16 08:58 这么高,上海这边包子1.5块,油条1.5块;看来武穴的确有过人的地方。
叶飘飘 发表于 2013-9-16 09:35 没见过这么贵的包子,楼主说说是哪家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6 11:40 吃不上拉面,吃油条吃不老?还真能吃!
chief 发表于 2013-9-16 11:18 苏老师,在大连发达了,过个早也蛮贵了,可以理解。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16 12:06 你这单位待遇和机关食堂不相上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1 , Processed in 0.03806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