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高房价让我吃不上一碗拉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义程包子店去年就二块五一个包子!
拉面现在有六块的!也有五块的!量少多了!
油条二元一支在市中心己属普遍现象!

刚才在郊区吃盒饭十元钱的量相当于市中心两倍!
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9-16 10:57
那家的包子二块五一个,小苏,我请你去吃十个

来大连我请你吃油条!国标油条!
一锅油只用一早上的环保油条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舞界影 发表于 2013-9-16 08:40
在公司吃馒头,5毛钱2个,喝一碗稀饭,一个茶叶蛋5毛,一起一块,外面早餐实在太贵吃不起啊

你这单位待遇和机关食堂不相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9-16 08:58
这么高,上海这边包子1.5块,油条1.5块;看来武穴的确有过人的地方。

我说的是大连市中心!
武穴早点也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叶飘飘 发表于 2013-9-16 09:35
没见过这么贵的包子,楼主说说是哪家

我说的是大连义程包子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6 11:40
吃不上拉面,吃油条吃不老?还真能吃!

说说你中午吃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2: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9-16 11:18
苏老师,在大连发达了,过个早也蛮贵了,可以理解。

我要是发达了!喝豆浆喝两碗倒两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小苏能吃上拉面,呼吁网友捐款,成立“武穴拉面爱心基金会”,专门救助像小苏这样吃不上拉面的人!!椰树这倡议是不是比清华大学某教授多年的研究成果更接地气?{: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4: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16 12:06
你这单位待遇和机关食堂不相上下!

这是单位自己的员工弄的,不是赚钱性质,早餐只有馒头跟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5: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舞界影 发表于 2013-9-16 08:40
在公司吃馒头,5毛钱2个,喝一碗稀饭,一个茶叶蛋5毛,一起一块,外面早餐实在太贵吃不起啊

神马公司啊,条件这么优越!福利待遇这么好,早餐这么便宜?弱弱地细声问一下,贵公司还招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1 , Processed in 0.03806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