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海盗黑胡子

[武穴资讯] 湖北江田化学公司落户武穴 总投资3亿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4 2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把化工企业都建在长江上游,污水处理厂又建在下游,水厂却建在中间。有没有明白人给解释一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招商引资真厉害啊,污染厉害,税收才那么点。得不偿失的。
估计污染强度都比瑞昌的理文还大,理文那么大规模,至少每年税收那么多,以后有钱了治污也好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招商引资真厉害啊,污染厉害,税收才那么点。得不偿失的。
估计污染强度都比瑞昌的理文还大,理文那么大规模,至少每年税收那么多,以后有钱了治污也好办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1: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建化工厂?
有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不是要抗议一下 ,哎,让我们多活几年吧,本来日子就过得苦,病了日子过得更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2: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政府除了卖地卖矿卖命就没有别的本事。我很奇怪,不是说政府是人民的公仆吗,怎么仆人干什么事主人都管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2: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有一个人说好的,我也不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2: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1、 集成电路用化学品及新材料:光刻胶、高纯试剂、电子特气、半导体材料、导电聚合物、液晶聚合物、聚酯薄膜、抗静电材料、抗蚀剂、工程材料、封装材料;
2、 PCB用化学品及新材料:加工、压制、清洗、刻蚀、制程等PCB过程及制作用化学品、覆铜板、基板基材、树脂、油墨、电子电镀化学品、电子工程胶黏剂;
3、 新型平板显示用化学品及新材料:液晶材料、LED/OLED材料、有机电致发光材料、无机发光材料、等离子(PDP)显示电子化学品、光学薄膜、镀膜材料、TFT-LCD面板及模组制备关键材料、手机面板材料、投影显示材料、湿化学品、触摸技术材料、电子纸、EDOT等;
4、 光电/光伏用化学品及新材料:光学功能材料、激光材料、光电信息传输材料、光电存储材料、光电转换材料等光电材料;硅料、硅锭/硅块、硅片、封装玻璃、封装薄膜、刻蚀液、清洗液、切割液、太阳能电池膜等光伏用化学品及材料;
5、 电子级化学品及电子新材料:新能源电池用化学品及新材料、电容器化学品、电子级磷酸、含氟化合物、信息化学品、稀土材料、纳米材料、光催化剂、电子陶瓷材料、智能材料、记录介质材料、发光材料、贵金属化学品、磁性材料/电磁功能高分子材料、光功能高分子材料、电子浆料、电子专用高分子材料等。
6、 电子化学品专用设备及仪器:电子级特制容器、仪器分析、测试仪器、质检仪器、实验室技术、过滤设备及器材、提纯净化技术、反应装置、电子化学品制备用化工设备、水处理技术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把药厂建立在上游啊,那整个市区都在污染之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2: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把药厂建立在上游啊,那整个市区都在污染之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3 , Processed in 0.0524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