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晒哂武穴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2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2: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工厂上班工资太低!而那些做工地木工,泥工等只要有事做还是不差在外务工!!!!!大家认为是不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2: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工厂里工资稍高点!代世也不会往外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2: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2: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2:41
武穴勤快泥工、木工,年薪六万。
不过,人很辛苦。

怎么隔这么多!就说做服装在家-年最多三w!!做服装不累吗??这就是社会经济??!而在外地做服装跟做工地差不多!!这又是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3: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3: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工资1921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3: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宏万昌车工工资最高二千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3: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3:07
若有心,在街上走一遭,你会失望的发现,你见过的武穴街上的微表情透露的,除了钱之外,就没有任何东西。

天天心态好!我估计只有横岗山的和尚!与世无争!!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8 , Processed in 0.0452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