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9-12 22:59 楼主还看武穴电视台 佩服 佩服````
使用道具 举报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2 23:28 我早不看武穴台了!太差3!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2 23:44 武穴电视台二个记者天天肩扛个混饭吃的摄影机,这跑那跑,很想个人样的,傲气十足的派头,恶心!二个播音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382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