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谢谢你!鹏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1:17
你写了吗?
我没看见呀

搜搜看,不过看完不能骂我呵{: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2 20:58
三声,我来论坛时间不长,接触他也不多,鹏版感动人的事肯定也不止这些,你能补充的你就帮补充吧,你大手 ...

水灵,我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能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0:54
外出两天刚刚回来,点开论坛后这是我最先选读的帖子。
看完后,我很感动,但是并不奇怪,鹏程万里这个人, ...

三哥,我对你也有句不知道当讲不能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2 21:28
三哥,我对你也有句不知道当讲不能讲?

当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2 21:27
水灵,我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能讲?

也当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啊!水灵
其实你对鹏程的真情表达已经够好了,我不想把这个事情搞成事迹发扬会这样的,我们也象鹏程他那样,朴实点,你认为可以吗?不然我担心鹏程会感到难为情,也许会让有些人看到也感到虚,所以我们就让我们的行动做出无声的表达好吗?
当然,此贴必须顶,不能下沉,我们可以在这里讨论下怎么样对孩子更多的帮助,和他家庭的关爱。
个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对你不是想说什么别的,你前面说得很好,我只是不想你啊呀啊的!
象是诗歌朗诵那样的,喊出是时还大手一挥的样子。
还是那句话,朴实点好。
你说呢?也是个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2 21:39
这样的啊!水灵
其实你对鹏程的真情表达已经够好了,我不想把这个事情搞成事迹发扬会这样的,我们也象鹏 ...

有理,
当我劝三哥补充的话后,自己随即也感觉不该,一个人的好坏都在每一个人心中,更不需要别人来歌颂。
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是更多关心一下鹏版女儿的病情,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358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