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快中秋了,晒点东西让筒子们回到孩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23: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叫蛇泡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3: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片是麦泡儿不错

跟他相像的叫蛇泡儿,不知道啥味儿,说是有毒,是蛇吃的,所以从来没吃过,也是不敢吃,不知道传说是真是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00: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9-12 23:29
那是叫蛇泡儿吧

不叫麦炮!叫蛇包吃不得!!

点评

还有一种跟这个样子 是不能吃的 但是这个是野草莓 也叫麦泡 是可以吃的,我小时候很喜欢吃!  发表于 2013-9-13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3 0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9-12 23:37
这个图片是麦泡儿不错

跟他相像的叫蛇泡儿,不知道啥味儿,说是有毒,是蛇吃的,所以从来没吃过,也是不 ...

还有一种跟这个样子  是不能吃的  但是这个是野草莓  也叫麦泡  是可以吃的,我小时候很喜欢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0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3:19
第三张在武穴围边叫鸡头,也叫鸡冠花,不但不能吃,孩子见了,往往会躲得远远的。
那是夏天在老槐树下乘凉 ...

第三种那个像草莓的,小时候老年人也说不能吃,是蛇生的小崽,吃了肚子里会有好多小蛇,所以从来没吃过,看到也隔好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2: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种没听说过,第二种和第三种小时候吃了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吃过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4: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吃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3714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