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自以为比武大郎强的坛友们请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23: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寿命长,这一个优点比他6个优点加起来都强啊,
1.他的住所没有我们住的条件好;
2.他的女人没有任何保障;
3.他的背景随时让他家破人亡(武松是梁山反政府的);
4.他的技术没有我们技术含量高;
5.他的工作没有我们的舒服;
6.他的身体更没我们强壮;
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07:4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郎还有一顶大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08: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星作老婆,中央里有人,谁比得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08: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9 23:06
水灵姑娘倒是象潘金莲,把临街铺子撑窗户的棍子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想加她的酷酷加为好友,死也加不进去 ...

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0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9 23:06
水灵姑娘倒是象潘金莲,把临街铺子撑窗户的棍子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想加她的酷酷加为好友,死也加不进去 ...

鹏版是个有大智慧的人,这个比喻太恰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10 07:44
大郎还有一顶大帽呢!

武大郎最想说的一句话:你老婆长得那么。。。会给你戴帽子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10: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1,破屋两间
2,丑妻一枚
3,大队书记是我自家屋的(网友说的)
4,啥也不会
鹏版,有豆腐没?找一块给我撞死算了。

点评

找豆腐想干嘛? 1.想吃潘金莲豆腐? 2. 想找豆腐扩展一下业务开个房?  发表于 2013-9-10 1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9 23:29
我来比比试试
1:临街铺面我虽然没有,可现今已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我们都是无产阶段的兄弟姐妹,不肖与 ...

三声是精神层面大于经济层面,和你比个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1: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23:38
撑窗棍掉下来!掉到谁`头上咯??????????呵? !!!

水灵姑娘的撑窗棍掉下来,掉到你头上,心都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23:32
嘿嘿,
1,破屋两间
2,丑妻一枚

论坛有一臭豆腐,你撞不?
你4个条件,有房有妻,妻子丑不丑,我把你这信息给她看看,看你晚上睡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13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