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6:3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奶就是娘不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6:34
有-次在龙湾伏茶点!亲眼所见!-女的提个桶去接伏茶,温州人说又不好说!好了够丁!那女的还不肯!!!最后 ...

温州人最早讨厌江西人,这是人人皆知的。现在由贵州人全面超越!
没有人象你这样发贴诋毁自己家乡人的。兄弟,在论坛发贴也要学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9-9 16:36
隆胸了解浙江康泉电器这家公司吗?
部门经理的薪水怎样?

好象有这个企业,但不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啊!施粥施茶的摊位有没有告示说明限量供应呢?还是说一开始有人用杯子、有人用水壶、后面的人看了直接用开水瓶、再后面的人干脆用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6: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9 16:38
施点粥茶就叫大爱!那温州小学生流鼻血时间学校跟企业都说无责那叫什么呢!

哦!那学校己停课!!你没跟温州人打交道!?打工的早餐!夏天喝水-个月最少上千元吧!!???人家为什么给你,叫你给我早餐喝水钱恩肯不????????代世说是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你所说是真?的确感人!武穴嘛,一个低级臭不可闻的地方(俺就是这样说,对不起,要是爱面子就做点真东西出来让世人看看),武穴有什么好呢?商人奸诈,领导无能,人与人之间相互利用,尔虞我诈,百姓麻木,好歹不分。。。。。有一指标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效与案件频发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6: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9-9 16:34
楼主,你在温州,我想找你了解一下浙江康泉电器公司怎样?

不怎样!!兄弟混到经理不错!正泰电器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6:54
不怎样!!兄弟混到经理不错!正泰电器不错!!!

正泰电器什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6:54
楼主,如你所说是真?的确感人!武穴嘛,一个低级臭不可闻的地方(俺就是这样说,对不起,要是爱面子就做点 ...

三胖,你象LZ一样,极尽丑化武穴之能事,试问你们二位是武穴人吗?如果是,那么你们所说中的一切丑陋,是不是自己也有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7: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6:54
楼主,如你所说是真?的确感人!武穴嘛,一个低级臭不可闻的地方(俺就是这样说,对不起,要是爱面子就做点 ...

细微之处见精神,如楼主所说,我很感动!我作为在武穴土生土长,为我这块土地上的乡亲和领导汗颜,其实,楼主主题说得好,大爱温州,人与人之间没有这份爱,何以说是和谐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638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