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版主竞选出来了,我却束手无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5: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整体形象是从多方面反映出来的,就象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一样,都想包装和打扮自己,尽量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这样别人看着舒服,自己也欣悦,所以,我认为,不是说为了展示自己的真实和真性情,而把所有的一切都展示出来的。哪怕即使这是种虚伪,想毕人人都的理解的。
我不否认和怀疑你的真情流露,但是,有些真的不合适在公众场合说的,不管是男女私情还是同性之间的真挚友情,这种纯感情方面的东西,还是私下交流最好。
以上所说,只是个见,只想一吐为快,如有不妥,请多多包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5: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国楚商(或天下楚商)论坛”?咱武穴人来一个?把它作为一个新的“武穴人论坛”搞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5: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7 15:32
人的整体形象是从多方面反映出来的,就象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一样,都想包装和打扮自己,尽量把自己好的一面 ...

嗯!
我在回你帖子的时候,就已经认同你的说法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5: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7 15:27
哈哈!我就义不容辞了!
先说武穴的投资环境!

鄂东人气消散后,出来的就是鹏版这样宝贵的千金真言!!

点评

哈哈!俺也有千金真言了!  发表于 2013-9-7 1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5: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7 15:36
有没有“中国楚商论坛”?咱武穴人来一个?把它作为一个新的“武穴人论坛”搞起来?

观察论坛暂时的现状,
论坛多位大佬的意见是:1.现在的人才还不够。2.群和东湖版块已经在分流不多的人才和人才的精力了。

如果论坛再发展下去,椰树兄弟的建议就一定会向我们招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5: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我也认同,咱们的基情把龙兄恶心到了,感谢龙兄并作了人性化的批判。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5: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7 15:41
观察论坛暂时的现状,
论坛多位大佬的意见是:1.现在的人才还不够。2.群和东湖版块已经在分流不多的人才 ...

所以椰树建议网友们都来学 DiscuZ!与 Joomla!,包括椰树自己.......把武穴弄成 DiscuZ 之城,各路鄂东“电子诸侯”将驰骋天下,楚商中说不定会杀出几匹新的黑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现在是版主了,身份不一样了

点评

嘿嘿!  发表于 2013-9-7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8: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鹏版罗列出这么多人的名单,这又让我回到了我们读书的那个年代.
感觉我们都是你的学生,而你则象是在台上宣讲的老师,你在不停的念叨你下面的学生的名字一样.
谢谢鹏版的理解,做女人难,做一个好女人更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的店什么时候开张啊?在哪儿?呵,有机会去捧捧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414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