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有关部门投四至五万元搞一场十八位诗人的中秋诗会!是赚是赔!求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01: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龙藏于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06: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月饼好多人会吃!

吃完呤首好诗估计俺武穴人不多!

有十八位诗人加诗仙足以撑起脸面!

诗仙要是没邀请去!小苏就泼冷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6: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夜加班到两点!这一气挺忙的!没发什么贴!
对不住选我当版主的网友们!有点空!希望大家来说说各自对诗会看法!
我就不发表看法了!茫然的很!不晓得结果如何?就搞不清诗人们吃完月饼呤出的诗值不值主办方投入!
脑子有点乱!

我困惑!也要困会儿醒!
请大家发表见解吧!
注意莫得罪诗人们哈!

版主:这篇文章说明的是什么事情呢?等你不要困了、脑子不乱了再发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07: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9-7 06:45
昨夜加班到两点!这一气挺忙的!没发什么贴!
对不住选我当版主的网友们!有点空!希望大家来说说各自对诗 ...

你在批评我哈!
还是一种蛮含蓄的批评哈!
我本来是想说政府部门出钱应精打细算的!
虽然原帖中扯了哈赞助!但政府还是要投入的!
我也怕政府或诗人及网友说俺小气撒!

不过你的批评我还是很乐意接受的!谢啦!
争取有空正儿八斤的发发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03959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