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假如~

[武穴资讯] 年入十几万的行业走过路过,有兴趣的留,没兴趣的也捧个人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6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楚那房什么价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厂转让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还真不错,有诚意的可以去考察洽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7: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梅川出来的一个年轻理智的故事啊,呵呵,很羡慕,可惜跨行。没有穷人只有懒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8: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先转过来生产!赚到钱再给!!!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8: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6 18:14
可不可以先转过来生产!赚到钱再给!!! ??

想法非常好,只怕楼主不肯{: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8: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腾飞真的铁了心要扎根武汉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08: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厂带一年半的房租大概是6到7万,房子我目前出了16万多,差不多你给我16万多(只收个银行最基本的利息,几当存了一年银行),房子就是你的,贷款自己还,17楼,3室2厅2卫一厨,俩阳台,3620不到,又是新房,请问现在在武穴,谁找的到?(主要房证没办,比较好搞,估计交房的时候,直接改你名字就可以了,)
我昨天在汉阳的龙阳一号等楼盘看了房子,都是7500起,一般要8000.而且物业都要2.5元上,
我要买,他说我是俩套房,首要百分60,利息要高1.4,这也就算了
我刚来武汉想买,还不让,要交一年的社保,才有资格
除非一次拿出全款,比我想象的贵,
我只有找关系,从当地人手上买了,他们手上房子赔的大把大把的,只要5500一平,一样的小区,要全款,一个子也少不了,这几天去找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0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小区管理真到位,我开车就去,保安见了马上敬礼,指挥你停哪里,等你停稳了,帮你拉车门,看完房子后,你还没到,他就跑到你车面前给你开车门,怕你头撞了,挡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81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