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金港集团拟投资10亿在武穴市建国家级汽车公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4 2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与百汇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意向就有机会,事在人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9-4 18:27
亲,像这种国际赛道应该不是面向武穴的吧!

亲,阿里巴巴已经确定了,本月就要正式签约了

点评

亲,你还整啊?!给差评哦  发表于 2013-9-5 1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1:4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巴巴武穴,笑传续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1: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份上演的"武穴与阿里巴巴"笑传,九月份又上演一场"金港武穴"闹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宠辱不惊/在路 发表于 2013-9-5 11:52
七月份上演的"武穴与阿里巴巴"笑传,九月份又上演一场"金港武穴"闹剧!

阿里巴巴来不了吗?

点评

阿里巴巴已经确定意向了,本月将会签订正式协议  发表于 2013-9-5 15: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5: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位置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5: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汽车公园  已经选址在魏高邑村了 预计投资8个亿 ,土地征收工作已经完成了。土方已经填好了  ,市里规定必须三年施工完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啊,到底怎么样了?官方没有明确说明啊?还是大家猜呢,要是真的这样,我们大武穴不雄起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6: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巴巴和金港集团在武穴落户,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啊加上武穴长江大桥那就是三喜临门啊,怎么多好集团大集团来我们这里投资说明了什么,这就是说明我们武穴的确有一些不同的特点,政府办事情也不一般,不是以前说沃尔玛来有很多人不相信,结果我们的领头的还是把沃尔玛给请来了。看来我们武穴有好戏看大戏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32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