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9-1 23:47 很多新建翻建的房子都不是在路边,在垸里面!我看楼主是见不得别个有条件能够新建改建的好!换作楼主有屋基 ...
使用道具 举报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4 21:38 TM的到处都 是违法建筑!!梅川以建二十多个小区咯!!管不J!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4 21:45 我认为所谓的违法建筑一般是违反了上级政策法令得不到审批,而又片地开发建设是有利于地方经济政府持默认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394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