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悠闲一族

[城市建设] 武穴市的违法建筑有人管吗?执法部门都在干什么呢?违法真的可以变合法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4 2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9-1 23:47
很多新建翻建的房子都不是在路边,在垸里面!我看楼主是见不得别个有条件能够新建改建的好!换作楼主有屋基 ...

说实话,我就是那个后悔的守法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我抽根烟,穷人烟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1:3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M的到处都 是违法建筑!!梅川以建二十多个小区咯!!管不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1: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种田不如种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4 21:38
TM的到处都 是违法建筑!!梅川以建二十多个小区咯!!管不J!

我认为所谓的违法建筑一般是违反了上级政策法令得不到审批,而又片地开发建设是有利于地方经济政府持默认状态,才如此这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1: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4 21:45
我认为所谓的违法建筑一般是违反了上级政策法令得不到审批,而又片地开发建设是有利于地方经济政府持默认 ...

你:说的对,梅川有很为违法建筑都是没合法手续!丛政!石牛大队!东.风-大村最严重都是村书记带头!!!霸占土地建商品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9: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办城建科最有发言权,现在该站出来给公众解释解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真的没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陆的征用制度就是掠夺制度,从没听说过和平时期还能征用私产。征用只在两种倾向下合法和合理:一、全面战争时期。国家总动员令或局部地区动员令发布之后;二、抢险。这两种情况也都是权衡利弊后决定的,不是毫无理由的征用。如战争时期,即使私人财产不被征用,也会毁于战争;如洪水,即使私产不被征用,就会导致洪水泛滥,私产也会毁于洪水,导致个体愿意被征用,并获得补偿。这个征用的过程,仍然具有公平交易的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说的及对。我国《物权法》也有规定,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征收个人的房屋及其他不动产。我就不明白商品房开发搞拆迁是为哪般公共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394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