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江城水岸、星月水岸、锦绣前城(一品) 规划公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1 19: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够盖起来!总感觉武穴建设的步伐太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够盖起来!总感觉武穴建设的步伐太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9: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够盖起来!总感觉武穴建设的步伐太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9: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会跑到5000以上  真是牛!!一般的工薪阶层真是望尘莫及,想买房,只有等泡沫破了看能不能买得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07: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担心 都外地人来买  {: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3: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叫有实力

确实有实力

五年前,十万方以下的就无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楼盘感觉怎么那么挤啊

点评

不光楼挤,马路挤,穷人也挤!  发表于 2013-9-4 2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31 18:45
据“锦秀前程”圈内人透露,该楼盘将建33层,建成后将成为武穴最高的地标性建筑!

预计价格最低在5000 ...

33层?武穴的地质结构能承受得了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悠闲一族 发表于 2013-9-4 20:24
33层?武穴的地质结构能承受得了不?

这个不是担心的问题

沿江城市还少了吗

关键是看武穴有没有做大的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1:5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外打工的人会来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42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