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三民主义

[建言献策] 说给村长小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9 1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村长!我是武穴论坛的一个新手,不知道村长小麦先生有没有解雇冰城先生实习版主的权力。他最近的话你不难看出他的问题来吗?开口闭口这个有问题那个有谣言,有证据吗?口气就像个官似的,容不下不同的声音,说起话来断章取义。理不服众。我可以不服责任的说,他是大大的五毛长。


这是官  方的,解雇与任雇可能都不是管理员说了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要是调到教育局,大家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  脱离了为民服务的宗旨了   再也没有曾经的和蔼了   进这个论坛是想关注家乡  并不是想关注某些人

强烈建议  删掉一些跟版块无关的帖子  

删除帖子里面的歪楼 水楼

点评

这样的声音应该更多点!集焦版块正在慢慢偏离!  发表于 2013-8-30 1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4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群众对面的一定是坏人和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08: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29 00:14
不知你是真新手还是假新手,真新手先打听我所指事件再谈吧!一个论坛新手居然知道村长是管理员!
这个漏洞 ...

呵呵,武穴论坛我的确是个新手,但以前的武穴百姓网我却不是新手,那时候我也是叫三民,可惜武穴百姓网千古仙鹤了,我好怀念。  冰城保长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你们别互相争吵了,要是外地人看到家乡论坛不团结,让人笑话。大家不是称自已很爱乡吗?有时间多做点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三声和冰城:
辩论的时候,为什么耳朵是摆设?
是因为自身的文化、思想、智慧、能力。。。到了可以把耳朵忽略的程度么?

你们继续吧。。。
本人吹个牛逼
十年内一定超过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8-29 12:49
站在群众对面的一定是坏人和敌人

有一种思维叫二元思维!非此即彼、非黑即白。。。
战争年代,因为面临生死存亡,有这种思维是生存的需要!
和平年代更多的是第三种叫灰色人群。
望帖主的二元思维能开一扇窗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不应该以一个班主的身份来发表他的意见,我建议还是换个马甲,改个身份,别把论坛给拖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6: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能不能发言,总是不是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1 , Processed in 0.0530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