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青梅山水

[街谈巷议] 请大家说道说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07: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版主看你每天在论坛也冒泡的,怎么就不敢过来聊聊呢?
俺不是老虎,不用再暗处戒备着哈,出来交流下,让带式帮你卖酒撒,莫让带式只晓得你的酒只卖给党员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4: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过来给大家讲两句撒,放心你说的再难听,我不会给你扣个恶意灌水的帽子,你是版主大人嘛,过来拉拉人气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4: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错了

一个网友而已

何必区别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4: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长江浪人说的对,我也深刻体会到你当初被污的气愤,但俗话说追人不可百步,这两天他也比较低调,好像还挨了管管们的内部批评。我在这里代真版向你说声:对不起,青梅山水!{:soso_e1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4: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内部批评啊,搞的那么正经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6: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是开放的,包容的。这句话中开放和包容一起说出来是多么的和谐和有道理!
真版在东湖论坛把我帖子标注了恶意灌水,让它如石沉大海不知所踪,要这样说是不是可以认为论坛没做到开放要义?
貌视我发帖道明原委,呛声真版,作为网民就缺少包容?
我只认为这是个人行人——真版无视论坛开放宗旨,我对小人行为的不原谅!
水灵没必要替他道歉,哪怕你们是可以共荣辱的关系(打个比方),你也没意义道歉。
他要道歉的对象有很多,比如大金老百姓,比如信任他的村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62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