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对论坛管理者有一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12: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屁大点权利都晓得卖给人家人情,说起话来是义正言辞,哪晓得做起事来是如此龌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6: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你是想找事?{: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9: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起来千斤,放下来四两,不要有太高期望,别人一招吸音大法,就使你这一问如泥牛入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闪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1: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28 12:24
嗨,屁大点权利都晓得卖给人家人情,说起话来是义正言辞,哪晓得做起事来是如此龌龊。

所言极是,说一套做一套。为什么论坛里五毛无处不在。飙飞,冰雪也算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还好,就那个挂酒瓶的版主,为了帮同学点忙就删帖,典型的监守自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民主义,请你把心态放平。每个公民都有说话的权力。难不成只有你有?不要诋毁他人,我怎么就做一套,说一套?请举例证明,不要到处乱叫。不要带个三字,就觉得自己像三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8-28 10:56
为什么我不能发帖子?回复也总是显示内部错误?论坛大侠们路过帮忙解释下,发不了帖子啊。

我也是,用360浏览器就是老出现那个问题,换了浏览器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2: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少一些戾气吧,火气不要太大,就事论事,少一些人身攻击。最近觉得论坛有点乱乱的,克制克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2:3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我电脑打开任何网站都木问题;、就是打不开武穴论坛,用手机连接wifi一样打不开,关掉wifi打开3G又可以;求问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1 , Processed in 0.0537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