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鱼熊

[街谈巷议] 【转载】四望三校长因公殉职停尸一周 武穴教育局拒不作为逝者何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1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3-8-26 11:29
这次支持“忘情飚飞”、“冰城”观点。

按规定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要求办事!谢绝一切捕风捉影,以讹传 ...

死者已逝,对武穴稍稍有点了解的人应该都清楚啥回事!


支持南望北、忘情飙飞、冰城及教育局的观点与做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要求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3: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事宜,马上有新闻具体介绍情况,请武穴网友稍等。
冰城在医院对死者亲属进行相关照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4: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简单,校车的水到底有多深,既然声称不符合规定,为什么还被派出去购买?当事人是奉命行事,就这样成了决策的牺牲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4: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内情真相真的不好下结论,从“三名逝者都是在职工作人员,出差也都是为学校办公事,人死不能复生”的角度看,最起码的人道主义还是要担当的。。。。。。(顺说,教委作为主管部门,此事若不处理好,可能难面对全市教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4: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除了求见,他无须面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这么大的事,政府及有关部门是会依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处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26 11:05
按规定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要求办事!谢绝一切捕风捉影,以讹传讹的揣测!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以上的文字一般都是政府部门发言人的稿词。我试问,几多人 几多部门能实实在在的做得到呢? 我认为两个字就行“三公”。这是前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五毛先生的嘴巴就是唱红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7: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3-8-26 15:48
以上的文字一般都是政府部门发言人的稿词。我试问,几多人 几多部门能实实在在的做得到呢? 我认为两个字 ...

事情出来以后各种说法各种版本都有,有些人乐衷于扇阴风点鬼火,唯恐天下不乱!我只是想让大家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谣言迷惑!说几句这样的话我就成了五毛党了?事情已经这样了,该怎么赔按照国家标准来!想狮子大开口?门都没有!政府的人没得多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5334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