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人人超市开通“便民车”被叫停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15: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效仿很多大型城市的做法  蛮好 支持!  希望手续能办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5: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但不能随意满大街的跑,望政府早出台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老百姓的事在走路,为己为私走路带跑,为党为权连飞带跑甚至坐飞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便民车想法很好,梅川人百分百支持,只是要换个思路,如果它的服务终点只是人人超市,那功能利益局限性,就决定了它的服务和便民的实际程度不健全,商业性功利明显。可以人人超市投资,政府和市民定路线,这样超市也可以做广告宣传,市民也更便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7:0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梅川政府多想办法放行,说不定以后梅川另五个超市也会开通免费电动巴士来竞争,百花齐放才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8: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某公司的收入,他能不施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8: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也应该考虑在梅川镇街道设立公交车了,梅川不是要修绕城公路吗?怎么还不见动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0: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子还真是方便了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绕城公路修通,是好通公交了。宏森车不能进城区,到车站坐车叫个麻木不便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没有缴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05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