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建言献策] "两型社会”之杂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09: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要把握好招商引资的企业的质量,如果可能,圈地型企业、污染型企业还是尽量少点吧”。楼上的见解一针见血!可的确也有不少引进的企业打着晃子变性扩征土地,而每年上交税收与土地的自身价值不匹配,有的征地几十亩,一年上交税收没几万,有的出现亏损(是真是假,不详,大有现象存在)分文也没交,土地白手拱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是必须的,谁想在外面漂泊呢,放着小孩跟老人在家里孤孤单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9: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是必须的,谁想在外面漂泊呢,放着小孩跟老人在家里孤孤单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2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
生我养我的地方,
叫我朗朗的说声“爱你”?
我,唯心了!


武穴?
生我养我的地方,
叫我“恨你”?
我,很痛苦,
儿不嫌母丑!


武穴?
今天的你,
如万吨巨轮,
年长没检修,
航行在大海里,摇拽,飘浮。。。。。
又如十吨的卡车拉上百吨的沉货,
步履艰难,
还要面临爆胎的威胁。。。。。。


武穴?
但愿我的想象不复到来!
我只求你是一个感冒患者,
药到病除,
尔后精神焕发,
屹立于鄂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2: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淫才,威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9: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办事的出发点是好的,毋庸置疑。但是事情办的过程令百姓不是很满意。就当官而言,他们大吃大喝铺张浪费的消费  不能以身作则自律自己  还想办大事办好事去让老百姓去信服和拥护爱戴他他们,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0: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反应的情况都是用实说话,感觉“外滩整治”一项工作市领导又重视起来了,昨晚的武穴新闻再次报道了“外滩整治”纳入市大事要事之列,是不是楼主一颗热爱武穴的赤诚之心感动了我们的父母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1: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百度一下“产业集群”对区域经济的影响等方面的文章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产业集群:推进工业新型化的必由之路
http://www.cyjqw.com/Home/Shownew/index/id/2801/kindid/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opic.yingjiesheng.com/jingji/lilunjingji/04254N0642012.html

产业集群规模与集群效应的关联性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529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