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防火墙

[街谈巷议] 武穴国税摆明着坑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4 23: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贪污腐败必查!老虎苍蝇一起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7: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税部门的解释相当及时,个人感觉国税的服务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8: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把那个态度恶劣的家伙曝光曝光,这种人哪里是人民的公务猿,分明是人民的大爷,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已经屡见不鲜,我们都是公民,为什么公能欺民?我比较采信民的。希望公能公正廉明。现在社会无故造谣的还敢搞经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24 23:05
向国税同志表示感谢!

你们回复比交通局龟儿子快十倍!值得表扬!

你们为什么不切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呢?现在都讲下基层,你下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把事件详细情况公布出来,让国税局领导好好审视一下他们的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353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