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3-8-23 22:54 你打听打听 现在国家正在医疗改革 医药分家 你去医院打听打听还有没有回扣
使用道具 举报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23 23:01 不过我知道,一般感冒不能随便打吊针。吃点药即可。如果打,就是过度施用抗生素。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23 22:31 写下这个帖子的人毫无医德! 写帖目的就是为分回扣,拿不该拿的钱找心安理得的理由!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8-24 22:46 武穴医生开药是有回扣的,一月一接的。武穴医生好不好,估计很多人会说,不好。医院里面的人自己病了去武汉 ...
伊水之滨 发表于 2013-8-24 22:15 说起地方医院,凡是有住院经历的,哪个都能说出一段血泪史! 比如说医保吧,院方知道你有医保的,本来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523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