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假如~

[街谈巷议] 玻璃加工厂忍痛急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1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钢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钢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14: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钢化是钢化厂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14: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一号前我要去了,有要接手速度,包交会,其实很简单,看一次就会了!
有要跟我去武汉上班的请联系我,学徒工1500到2000,9月一号前出发,本人开车去,可以坐我车一起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15: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接武穴厂的联系我,我走前教会你,在武穴一年纯利润8到12万,老客户可以把电话转给你,可以联系客户交付给你,进货厂家电话也可给你!总之一句话,接了就可以马上运行!

本人9月一号前去武汉工艺玻璃厂工作,诚招学徒工十名,学徒工待遇1500倒2000,包食宿,地址在汉阳十里铺建材市场!有意想的请联系13409789106,小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2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急转,如果有意思,转让技术,,厂的话,嫌高了可以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336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