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社情民意] 下半年哪些商品会涨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22 17:39
几乎都会涨,涨幅最大的估计是蔬菜。

按照比例,哪肯定是吃的。。。

想想看,关于民生的,衣食住行。。。

衣,涨得太高,我可以穿旧的。。。

行,涨得太高,我就少出门。。。

住,这几年早翻翻啦。。。

吃的,估计很快得连翻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8: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8-22 23:13
按照比例,哪肯定是吃的。。。

想想看,关于民生的,衣食住行。。。

确实如此,民以食为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8: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问那些物品不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8: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脚爪五块,五花肉四块,烤豆官儿三块!真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与不涨市场说了算,这个不好估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9: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知道哪样商品涨的多,现在就可以开始囤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身高体重和三围要是有涨就好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涨的有数码产品呀,不过都是过时的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4 1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8-22 23:13
按照比例,哪肯定是吃的。。。

想想看,关于民生的,衣食住行。。。

涨是一定的,不涨的有哪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20: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工资不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651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