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公告] 追悼词!!!三声一路走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一大早跟我要草稿纸,是要写这个
我里个神

浪人兄弟怎么这几天不见,快出来帮我画张符,我怕三哥等下来个炸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22 11:11
别让我成为第二个三声,我还想在这里多活几年

这么恐怖吗?
当个版主就会成为第二个一二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江西老表!论坛还是回归本质吧,谈谈发展,本地信息,没发现东湖论坛黄梅最近发言量都比武穴任何论坛都多?斗心眼成了论坛爱好了哈,鄙视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4: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革命都会有“流血”和“牺牲”。
“一二”的思想和观点无疑成为了论坛这次整改过程中的“殉葬品”。
我们为“一二”曾经为论坛带来那么多的“欢笑”和“辉煌”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的认识,要纯洁论坛文化不能一味的靠“封”和“杀”的态势,我们更多的要具有“容”和“纳”的胸襟,还有正确的思想引导。
因为我们的根都在武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革命都会有“流血”和“牺牲”。
“一二”的思想和观点无疑成为了论坛这次整改过程中的“殉葬品”。
我们为“一二”曾经为论坛带来那么多的“欢笑”和“辉煌”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的认识,要纯洁论坛文化不能一味的靠“封”和“杀”的态势,我们更多的要具有“容”和“纳”的胸襟,还有正确的思想引导。
因为我们的根都在武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4: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22 14:11
每一次革命都会有“流血”和“牺牲”。
“一二”的思想和观点无疑成为了论坛这次整改过程中的“殉葬品”。 ...

我怎么感觉论坛是老人政治呢?
论坛才开始有了一点人气,就给几个老人封官晋爵,许以特权,这说明了什么?
不想着如何吸引新人,找新话题,趁胜追击,论坛又能发展成什么样子?
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5: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这次"死"得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5: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潜水员,我潜我潜我继续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5: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22 15:10
三声这次"死"得冤啊!

三声的“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可能会激起更多人的斗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5:3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8-22 15:24
三声的“死”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可能会激起更多人的斗志.

不过习以为常了!
看看就好!
谁较真谁就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576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