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衣袂飘飘

[投诉曝光] 本人下午发的“大金水库的水会吃死人”为什么不到几个小时就删除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删帖不应该,言论不自由,如果这样还搞什么纶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08: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家去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水库前段时间武穴论坛单车俱乐部的一些成员还过去游泳了,没有听说水是么样脏的啊?不然他们哪敢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大金水库的水清澈见底,现在大金水库都快成粪池了。别说饮用,就连游泳我都觉得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饭 发表于 2013-8-23 13:33
小时候大金水库的水清澈见底,现在大金水库都快成粪池了。别说饮用,就连游泳我都觉得脏!

层主和楼主赶紧上图片。。。图片更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喝了一点小酒,壮了一下小胆,借酒也来小说几句:(一),楼主没有错,首先要看主题:大金水库的水会吃死人,从字面看,有一字要推敲:“会”,作者没下结论说一定要吃死人,其二,作者也没说死了多少人?只是提醒大家注意,我认为这种精神是助人的,是值得赞扬的。(二)作者反映水库尾存在很多脏物,臭不可闻,洗澡热水器水放出来的味道是腥味,我相信,作者没有必要虚报和浮夸。我相信作者发此贴不是图出风头,只是引起有关部门重视,这一实事完全可以调查。(三),删贴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怕风险承担(何况凭中国现行的科技绝能查得出来发贴人,一人做事一人当,不会连累任何人的)就应在办论坛之前与市民一个告示:本论坛不涉政治工作,不涉社会敏锐问题,不涉民生疾苦。。。。如有此贴,必删,那么权当作者在此说了废话。(四),我相信此事不会就此简单,我更相信“此处无人问,自有问事处”,决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和事佬。(五)吃了大金水库的水的人都是我们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如确有上述情况,请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处理好此事,并保重身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网友反映大金水库水会吃死人帖子突然被删,估计是受到高层压力。几万群众吃这污染的水,出问题,领导担不起啊。不过,本人偏不信邪,真的把这个帖子找回来,方法是,第一步百度搜索大金水库    吃死人   马上出现这个页面大金水库水会吃死人 - 聚焦武穴 - 武穴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本人长期在大金居住、生活和工作。长期使用和饮用该水库水。作为覆盖全镇几万人口的饮用水源地,本应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水资源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
bbs.wuxue.cc/for...php?mod=viewthrea... 19小时前 - 百度快照
第二部再点击百度快照就是这个页面
本人长期在大金居住、生活和工作。长期使用和饮用该水库水。作为覆盖全镇几万人口的饮用水源地,本应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水资源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以及《饮用水源地保护条例》。但看到的景象触目惊心:在库尾上百吨散发恶臭的褐色鸡粪直接由拉粪车注入水中,大量鸡毛和死鸡仔漂浮水中;几十吨碳铵、磷肥抛洒在水中;盛夏季节,水色泛绿,舀一把水放鼻边闻,又腥又臭;放出来的水静置十几秒钟,会看到大量絮状物和红色线状虫和黑色小虫(活的);热水器中的水淋浴腥臭扑面而来。。。。。。
奉劝有关高层,删帖不是办法,关键是马上解决问题,把矛盾消灭在初始状态。体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民心。而不是一味遮羞
以后遇到删帖想再发帖的同志们好好学习了。除非查封百度公司。可以说哪个领导没有这样的威力。



这难道不是实事证据吗,为什么论坛只喜歌功颂德,喜报喜厌报忧?版主,我们只是想通过论坛这一平台解决民生相关事宜,为什么要删贴,不知触犯了什么?不知错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4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应当实事求是、追求真相。不能煽风点火、故意栽赃。大金水库如何,我们一看便知。在没有真实图片之前,所有言语都待敲定,我们不能胡乱猜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网友向本人曝料,说楼主是去水库偷鱼的,被水库管理人员发生争扯,才上论坛发帖声讨。不知道楼主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6: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8楼“真我的风采”说的,以事实为依据,大金水库是不是楼主说的,大家看下不就知道了,粘一个在百度的看到有关大金水库的链接:http://bbs.fblife.com/thread_1693697_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09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