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真的广济人

[街谈巷议] 广济大道东段如此破难不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22: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书先生 发表于 2013-8-20 21:57
楼主拍的照片还是手下留情了啊!这事我还真要来说道说道!首先楼上的说未来沿江一级公路会是九江进出武穴的 ...

很有见地,我说的意思就是利民的路就要及时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书先生 发表于 2013-8-20 21:57
楼主拍的照片还是手下留情了啊!这事我还真要来说道说道!首先楼上的说未来沿江一级公路会是九江进出武穴的 ...

你说的是沿江大道,不是沿江一级公路,将来的一级公路会连接武穴大道,穿过万丈湖农场,经过龙坪到黄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请市委市政府阅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9: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沿江一级公路官桥到龙坪段线路走向定好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厘头 发表于 2013-8-21 09:27
沿江一级公路官桥到龙坪段线路走向定好了没

另起一条路,穿过万丈湖农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9: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家就在此贴讨论的路边,十八号路交叉口至百米港中间的那一段路,确实太破了,能说上话的领导,还是跟市里提一提吧,龙坪人也是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1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8-21 09:33
本人家就在此贴讨论的路边,十八号路交叉口至百米港中间的那一段路,确实太破了,能说上话的领导,还是跟市 ...

我不是领导,和你一样我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市民,看见这样的路出现在武穴市城区里面,真是心里不痛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10: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20 21:12
武穴城区的路这几年都差不多翻了一遍!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广济大道东已经刷黑到了十八号路 ...

不能用需要时间来推诿!需要的时间是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的,在那得到的消息?先前不是说还是走老路吗,老路加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的,在那得到的消息?先前不是说还是走老路吗,老路加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0385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