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申明,本人退出聚焦版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版要冷静哈,近期发的那些帖子不妥当,论坛欢迎观点相左的讨论,理不乱,其意自断。你一退,更没说服力。面壁一天后,赶紧回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20 13:33
冰城啊!何必这样呢?干嘛要这么极端?不是封他,就是你退。前两天看你说自己心态很好,可今天为嘛又这样呢 ...

冰城是与我沟通无效后才终于下定了退出集焦板块的决定!
这样也好!大家歇两天

文学版大佬加盟集焦是吸引了不少的眼球,集了不少的人气!
但是,毕竟集焦板块是一个关注社会问题的板块,
太多相互辩论的帖子,让其他的帖子远远的掉在了下面,这无疑是一种刷屏!


本来想出一个公告,劝告乃至封杀几天
冰城退了也好!公告我就不出了,省得给人感觉专横和武断!
谢谢了,冰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0 13:48
冰城是与我沟通无效后才终于下定了退出集焦板块的决定!
这样也好!大家歇两天

一二在文学版也是个有争议的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矛盾论》冰城好像没有看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矛盾的发展和演化,冰城决定回避矛盾....冰城的矛盾不是与一二个人的矛盾,冰城的矛盾是雄鸡与蜈蚣的矛盾——到底雄鸡该不该吃蜈蚣呢?{:soso_e113:}这绝对值得进行一番学术研究.....如果冰城决定不吃蜈蚣,那蜈蚣和雄鸡又会在其他什么地方引起新的矛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别人的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跟当年那个葭颦一样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晴了,明天会不会下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呢!这点三声就比较好;他认我们在价值观的"歧途"上越走越远;他就不遗余力的进行说教,直到你无法辩驳!虽然多不为人所接受、但他这个心态还是好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20 14:16
何必呢!这点三声就比较好;他认我们在价值观的"歧途"上越走越远;他就不遗余力的进行说教,直到你无法辩 ...

一二哥还是有功底的,阅历也很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27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