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宋肖锋

[建言献策] 武穴论坛越来越恶心,特别是聚焦版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请个马甲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1: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20 11:11
文字很多,文学很妙,学术很哆嗦,人文很苦逼。

不知道村长术后恢复得是否顺利?有没有度过脑水肿或其他 ...

待村长好了后,建言他开个吵架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设置为高亮,敢于听取批评意见,真的是高风亮节啊。论坛可贵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老朋友,虽然你的主题帖才5个,有2个质量还是不错的。

关注武穴城市建设,需要更多的潜水大军浮出来

一个好帖子能调动100位潜水员积极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5: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0 11:06
借性情中人008回复冰城的话
一群多寿鬼儿,个人口水争得如此疯狂,吗的武穴重污染问题,不见你们争,不见 ...

武穴话不是“短寿鬼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6: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武穴论坛越来越不如往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6: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关注武穴文学、和聚焦两个版块,可是一过来就看见几个人在扯皮、戳娘倒逼的,再不就是夜郎自大,牛逼吹破天,恶心死了。身在外地,有时想看看家乡的一些事,新闻旧闻都关心,可这几个人的存在确实败坏人的胃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6: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武穴论坛被一些跳梁小丑给污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人相轻,自古而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7: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何足道哉 发表于 2013-8-20 16:09
我也很关注武穴文学、和聚焦两个版块,可是一过来就看见几个人在扯皮、戳娘倒逼的,再不就是夜郎自大,牛逼 ...

扯皮未必是坏事,起码说明论坛的包容性开放性,可以提高人气和知名度。其实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吵来吵去,大概是观点不同,谁也不服输,再加上骂声连连,心胸又不广,所以个个斗气,把那个文学版块的不好习惯带来了聚焦版块,吵得冷雪真的冷血了,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3 , Processed in 0.0401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