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语文未及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1: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2: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1:55
你自己也可以百度一下该段历史

你觉得百度可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2: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1:54
为了怕引起误会与争论,我故意说了前提是井冈山时期

另外笃哥所说的也不是事实,请看这篇文章,当时的毛 ...

下面那篇文章,怎么说当时的毛和中央是支持的呢>?
应该是朱/彭打了以后,不得不支持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不可信,你是如何知道毛和中央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2: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2:38
既然不可信,你是如何知道毛和中央反对的

我不是百度的啊
我的资料比你的资料中立性更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2:28
下面那篇文章,怎么说当时的毛和中央是支持的呢>?
应该是朱/彭打了以后,不得不支持的吧

那毛和中央是傀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2:41
我不是百度的啊
我的资料比你的资料中立性更强

说一下什么资料,只要不是一手的,参杂了主观性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2:41
那毛和中央是傀儡啦?

怎么这么认为呢?
还有这么一句话:将在外君命有所不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2: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2:43
怎么这么认为呢?
还有这么一句话:将在外君命有所不从吗?

那是指临机决断

像这么大的战役,之前都要经过精心准备的,难道报告的时间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2:43
说一下什么资料,只要不是一手的,参杂了主观性都有可能

呵呵,这个资料你看不到
不过你11楼所百度出来的东西你可以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233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