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那些支持一二的朋友,你们睁大眼睛看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0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你在回答笃哥关于“老师”的话题,难道你不感到羞耻吗?
何为老师?除传道授业解惑之外,难道不是被人认作“为人师表”吗?
这个职业,这个称号,不完全只是针对自己的学生,因为社会已经在老师的身上赋予了神圣的光环,如之相对,他不管走到那里,就要求有师之风范。可是你是怎么回答人家的?

比如医生,代表救死抚伤。以你的逻辑,医生只救他管床的床人。在公共场合,如果见到有人突然生病,以你的逻辑,你会连连摆手说:这不是我工作范围之内的,我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连自身的职业概念,你都不懂,你也配谈学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呼吁封我,咱们打开良心说实话,在武穴论坛里,提倡正义与良知的,三声是不是其中最多的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哑言了吧?
我不在的时候,你蹦得健。
与人争论,别人说这个,你偏要说那个,你牛头不对马嘴,不以为耻。

还开口闭口“学术学术”,你有个什么学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说过的,又不敢承认。
对于自己把握不了的重大国是,你又爱胡编乱造,结果搞得众矢之的,却又说自己没说。

把要说的想清楚好不好?
一个是龙坪老师案,一个是日本侵华有理一说,这两件事,你看你是怎么表达的。你说你会写文章,两件事,一件被你越说越乱,一件被你黑白颠倒,好坏不分。

以上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能力不够,一种是有意而为。很显然,你是文字能力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话放在这里,你好好想想吧冰城。
你是一个老师,是一个喜欢文学的老师。
我希望你在人前形象,没有辱没你的身份。

请结合近几天我专对你说的话,冷静的想一想。三声没有害人之心,如果你认为是揭了你的短,你现在就可以利用你版主的权利,把它删清,我也不会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6:4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00:55
你看你在回答笃哥关于“老师”的话题,难道你不感到羞耻吗?
何为老师?除传道授业解惑之外,难道不是被人 ...

羞耻的是你,一点逻辑都没有。骨科医生能治神经病?说起来一点常识都没有。医生能治百病,你也不会在此死缠着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6: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01:20
我把话放在这里,你好好想想吧冰城。
你是一个老师,是一个喜欢文学的老师。
我希望你在人前形象,没有辱 ...


我从不删贴,我也从不滥用职权,哪怕是网络世界的丁小权限,封你IP是小菜,拿出来说,我也只是让大家支持
我要让你的罪行人人看清清楚楚。
做人,做事,读书,你哪点都不配!也不够资格跟我比。
不要以为我是动了怒,我心态特好。这就是动物与人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6: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00:33
是的,我在那个点评里说了“学你妈个破逼”。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骂。
这才是事情的关键之所在。

哦,感谢,感谢,我放了个臭屁,居然有人说“好臭,好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6: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00:56
你连自身的职业概念,你都不懂,你也配谈学术?

哦,你懂职业要求,那你好好埋管子,好好挖,好好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78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