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19 15:22 第六张图那个绿绿的草叫什么?能吃吗?
使用道具 举报
yoole 发表于 2013-8-19 21:28 那时候金金虫和树牛我都把他们当风筝玩,搞个线把他们系住,然后让他们飞,哈哈。。。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8-19 22:06 俺也是,俺还喜欢用小棍子插在金银虫背上玩
刘潇 发表于 2013-8-19 22:11 用小棍子插在虫背上扇风,另外叫蝉为:胶晾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9 , Processed in 0.0394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