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武穴越战老兵为牺牲的战友尽孝感动众网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9: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242.jpg IMG_2243.jpg 左图这个老人即是汤立强烈士的二哥,战友们为了满足老人的愿望,有提到今年带着这个二哥去了老山前线烈士当年牺牲的地方。兄弟5个,烈士最小,从小就是二哥带大的,这座新房子是二哥前几年建造的,右图是以前兄弟几个住的老房子,现在还在住人。这兄弟几个除了这个二哥家庭情况比较好点外,其他兄弟。。【我只是简单知道一点,到时等我知道清楚点了再补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247.jpg IMG_2248.jpg IMG_2251.jpg IMG_2257.jpg 战友们带来了一些坚持几十年的慰问金,并就现在已经把关心烈士家属的实际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几个战友,向他们交代了一下。然后,仔细询问四兄弟们还有什么实际的困难不?问民政局、低保等等一些经济落实的怎么样。。最后一张图片是战友们和烈士三兄弟的合影!最前面坐着的3个,即是烈士的3个哥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主辛苦了。真的让武穴论坛走在其他媒体的前面。这种新闻是最真实最感人。这样的版主确实是武穴论坛的顶梁柱。致敬!也向关心烈士家属的各位战友及其他热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礼!一个人做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事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主的几个活动确实很有意义。充满了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1: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19 21:34
鹏版主的几个活动确实很有意义。充满了正能量。

前几个活动到是在论坛看到坛友发帖,主动去解决的。
这一次却是有朋友相邀,不小心相随的。。。前天电脑坏了,今天被坛友免费修好,这个帖子才姗姗来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88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