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9 11:38 冰城版主要是还没认识到自己错在那! 小苏将引导他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2:50 冰版才不信苏哥呢 苏哥道行还有点浅
笃哥 发表于 2013-8-19 12:57 那信三哥? 三哥可是你认为的看问题独特而深刻哦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3:00 呵呵,现在我要保留看法,因为争论是争论不出一个所以然来的 当然如果能够争论出一个所以然来最好,事 ...
笃哥 发表于 2013-8-19 13:02 碰到冰城老师和一二哥,你觉得能争出个所以然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6 , Processed in 0.03808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